正义的霹雳

退坑

关于探梅,随便唠嗑一下

今天看阿越和君奕冲分,感觉到又一个天策府的男人沦陷在探梅里了。从阿越逼着也喊不出探梅到主动要探梅,是一个质的飞跃。

让我们记住少将军的flag:“我不要探梅啊!我不习惯喊探梅的。”

我仿佛看到了当年松哥的影子。

阿越可能是从松哥那里养成了习惯,会经常切目标到天策身上,动不动就主动来一句“我给你续探梅”“没事探梅给你”,真的很容易把和他一起打的天策给宠坏。

有一把君奕对上对面天策,总是被抓后跳,阿越还调侃他:“你这样不行啊,还是要跟老将军多学学。”

弹幕:老叽吃嫩汪

君奕很想打策霸,多次要求换霸刀被无情拒绝。

想起之前一段时间哄松哥打策藏的时候——

阿越:“啊呀,等我打到2200换霸刀陪你爽一下,好不好?”

松哥:“随便打打就策藏吧。”

今晚——

君奕:“我想打策霸。”

阿越:“不打,滚!”

少将军委屈(虽然后面阿越还是换了霸刀)

少将军还年轻需要早点休息,毕竟——

天策府的男人永不熬夜。

评论(20)
热度(10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正义的霹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