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义的霹雳

退坑

组排吃鸡小笔记!

今晚组排吃鸡画风和单排完全不一样,单排是聚仙寨山贼,组排是龙门悍匪。

队伍配置:一对策藏一对气明加个发光的鲸鱼。

刚开始松哥鼠标舔包完全抢不过另外几根老油条,后来幡然醒悟开启队友被打我舔包,队友救命我舔包模式。

松哥是真的和马很有缘啊,几乎每次都能捡到紫马,马草则由队友轮流给投喂,大家捡到的马草几乎全都留给了松松,肥猫还千里送快递:将军,马草!

龙门这个地图充分体现出策藏的长腿,松哥和阿越冲过去杀人,等到花醉赶到包都没得舔了。

短腿气纯表示:你们外功怎么都跑得那么快啊!你们两个一个玉泉一个突!

阿越:hihihi

松哥:hihihi

弹幕:这对策藏过分了过分了。

一把阿越刚落地,捡了个紫装就被打了,几个人追着出了片玉,鸡毛都快被扒光了。

阿越一边跑一边嗷嗷直叫:救命!救命啊!

松哥装备都没捡提枪去救人:在哪在哪?我来了,往我这边跑!

松哥:铁头府先上!

阿越:铁头越来了!

装备面前无队友,塑料兄弟情。

五个人在龙门客栈落地,肥猫和绯尽落在同一个地方,为了抢绯尽面前的紫装,肥猫大轻功都甩了出来,把三件紫装都抢了一件没留给绯尽。

绯尽:这个人为了抢装备大轻功都用出来了!

肥猫:我没有啊,是我表弟你看错了!

当然也有例外——

同时龙门客栈另一边

阿越突然走到松哥身边小声:落叶过来,我给你个东西。

落叶走过去收获一个紫色暗器。

路过的绯尽:什么东西?

弹幕:私下接济将军,还是家养叽好。

五个人在魔鬼城混战,花醉被揍疯狂呼喊救援。

松哥和阿越在城外追杀一个人。

策藏:马上来马上来!

隔壁两个人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也在追杀别人。

明鲸:等一下等一下!

花醉剩下一点血苟活下来,十分委屈:我叫救命都没人来救我的!我剩下一点血跟他绕柱子才活下来的!

弹幕:也是非常心疼了。

一把松哥被群殴,控住卡在墙里,动弹不得:救命!

阿越第一反应:没有探梅没有探梅!

然后在松哥身边起了个风车。

花醉给了个关键的无敌让松哥开出了虎。

下一把阿越点了个探梅,但是全程忘了用,后来在赶路途中突然想起自己还有这个技能。

阿越:对哦!我还有探梅啊!

然后随手给了身边的松哥一个探梅,附带一个加速。

跟在身边的绯尽:为什么探他啊!

阿越:因为他离得近啊!

弹幕:当然是因为习惯了顺手啊。

阿越和松哥走到一片空地上。

松哥:等下我伪装起来!

阿越:那我也伪装下!

接下来请大家欣赏下这对策藏一脉相承的伪装↓↓

弹幕:??你们策藏都是这样的吗???

打着打着五个人在空地上停了下来。

松哥:我想上个厕所!等我变个罐子!

阿越:我也想去,等一下。

花醉:那我也伪装下。

肥猫:我有一个草!

绯尽:我也有。

于是出现了以下令人窒息的一幕↓↓↓↓

弹幕:???这是什么操作???

伪装好了以后,策藏气明四个人全都手拉手去上厕所了。

绯尽:歪?你们人呢?

yy里安静如鸡。

知绯:?????

鲸鱼孤独一个人站在草丛和罐子中间,鱼生充满了迷茫。

骗子阿越上线

阿越:我有一把紫枪,落叶给你。

然后丢下一个紫色的装备。

松哥:你刚才就这样骗过人,我不会去捡的。

阿越:那你别捡啊。

松哥在紫装边缘徘徊:你先告诉我是什么?

阿越:紫枪啊,你捡起来看一下又不会死。

松哥将信将疑地捡起来,获得——一个瓦罐。

阿越:hihihihi

弹幕:皮这一下你快乐吗?

龙门悍匪队是真的强,5个人杀了40多个人,整个地图100人杀了将近一半,双击6666!

因为是边看边记的,有些地方记得可能不太清楚,期待下次组排吃鸡!

评论(26)
热度(2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正义的霹雳 | Powered by LOFTER